黑沼赤鱼

我对消太和麦克一心一意
爱他们!!!
虽然是个辣鸡写手但是!
All right,
don't mind
i can do that!

【同期组】他的生贺(11.1)

  真的寻常,真的不正常。当相泽消太给他的学生上早课时,他发现今天所有人都乖的不得了。

  非要说哪里不一样,那就是他从那群小家伙眼里看出了罕见的全体精神百倍,齐刷刷的目光都敬爱的有点儿扭曲地望着相泽消太。最后他不自在的摸了摸后颈子,眼角抽动着。

  “饭田...你们.....不,算了。”他欲言又止着,“你们都很精神?”

  “是,相泽老师!!!”

  这节早课就在这样诡异但和谐的氛围里过去了。直到他进了教室办公室的门还在琢磨这件事。

  他拐过角从一小盆绿植的缝隙里瞥见山田阳射手里摆弄着一张长长的单子,当他走过去面对山田阳射时,他手里却空空如也。

  “早上好唷。”相泽如是说道,坐到自己位置上对着眼前笑得有点儿紧张的那家伙点了下头,不在意的收拾着桌子上的一堆教学文件。

  “Good morning啦相泽!”山田阳射吹着小口哨把椅子往相泽消太那边移了移,

  “你今天没什么安排么?不我是说......all right,你这两天想要些什么?街上看到后喜欢的工艺品啦,之类的!”

  他眨了眨眼,注视着早已习惯他的语速和跳跃思维的眉毛微微扬起的相泽。

  连他都这么反常。

  “没有。为什么问这个?”

  “Hey!和我讲一讲呗,拜托啦。”

  “嗯......”

  相泽现在隔着暖色太阳镜都能感觉到了他那极致期待的目光。

  “喜欢的是...猫,但是很不切实。那就是一箱的能量果冻?不,我两天前刚买新日期的。你真的会给我出难题耶......Mic。”相泽手指蜷曲着扣着桌子发出轻微的声音,显得有些苦恼的样子,“所以想不起来,没什么想要的。”

  “没关系儿,想起来再告诉我喔?我还有你们班的英语课,先走一步!”

  这么说的山田阳射从桌子上揪了一本书,咻的一下离开了。

  

  今天他遇到的所有人都不大对劲,这么想的相泽消太在靠椅背上动了动,低头合上了眼。

  静悄悄的,今天的办公室没有人时不时起哄要组织个聚会什么的,所有经过相泽消太旁边的人都放轻了脚步。

  除了早课就没他必须出席的场合了,所以他这一觉就睡到了中午,睁开眼时身上盖了件衣服。有点儿花哨的金属边装饰的黑色外套,内里温暖的不得了。

  主人是谁不言而喻。

  

  他是真的毫无察觉啊.....被关心这种事。

  相泽揉了揉眼睛,静静的抬首望着天花板,呆了一会儿,把山田阳射的外套叠好站起身来,发现自己围在脖子上的束缚带夹层里塞了张小纸条,上面的字有点儿歪,看起来写的很仓促,但是字迹却是很熟悉的。

  「最近在降温唷,你这样会感冒的!我还有一件 so don't warry me!不要客气的当太阳小被子盖着,保暖一级棒!=D」

 

  相泽消太捏住那张有点儿皱巴巴的纸条,又叠了叠放进了口袋,觉得不妥拿出来在上面补了一句回答,又放到了山田阳射桌子的抽屉里。

  

  

  在合上的那一刻他似乎看到了大小不一的许多礼物盒子?

  错觉吧。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