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赤鱼

我对消太和麦克一心一意
爱他们!!!
虽然是个辣鸡写手但是!
All right,
don't mind
i can do that!

【同期组】那什么的表面敌人(1)

      ⚠️身份改,脱离我英主线的ooc(满脑都是奇幻故事小段子的破打字儿的家伙是屑)

      ▲不惧阳光吸血鬼伪装麦,不善交际猎人相

  

  

  

 

   这是个委托,合理至极。附近的森林里发现了那种生物的家,有人失踪,而名义上是狩猎那种生物的家伙就必须前往消除。

  同类的恳求眼神和镇民那一句句拜托了在相泽消太眼里已经是最大的烦恼了。

  他拍了拍衣服上的土尘在近黄昏的下午离开了人情味儿十足地爆炸的镇子。

  这没什么,他本来就要路过那片据说会自己变换形态的森林。

  那么他以前遇到尊贵至极的吸血鬼伯爵先生或者女士会怎么做?

  先发制人用那简单又巧妙的束缚带死死缢住他们的喉咙和四肢,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和一小剂荒谬圣水就让他们直接去见上帝,连灰都不曾留下一丁点儿。但是他并不喜欢那瓶药的味道,所以有时候他会赶个黎明去揍人,丢到初阳底下,想一想肯让自己喂的猫长什么样的功夫就完工了。

  永生到底有什么好的?一接触太阳光就会感到火蔓延全身一般的要命灼热感,况且身为独居生物连朋友都没有,没有朋友。

  但是与他无关,他那职业当成业余干的工作就是拿到赏金后自己闷在旅店房里睡觉,或者在房梁上缩进睡袋里数星星。喂一喂永远都对他疏远的不得了的猫咪。

  并且他有时候还会看见一个金发碧眼的待在太阳底下开个人演出的男子。奇妙的,有那么一天他没活儿就蹲在对面屋檐上看了那家伙唱歌唱了一整天。不过时间太久了,他已经忘记他到底为什么会一点儿都不累的自我陶醉唱一天,并且会注意到存在感为零的自己。

  他记得的只有那张对自己笑得超级灿烂的脸了,仿佛天底下就没有能够让他伤心难过的事一样。相泽甚至怀疑自己身后有个人,那家伙在对着看不见的那个人笑。不过那天他倒是待在对面房梁上,当了那个男人一整天份的听众。

  直到在进入森林里后他就不再想任何事,一步一步踩着松软的泥土,黑靴子底部都粘上了一层。

  瞬间弯腰躲过了窜出来的绿蟒蛇后,他将那条挣扎着不停扭动的生物砰地一声砸到了大地上。正常的,因为冲力那条蛇抖了一下就晕了过去。

  “我不喜欢黏糊糊湿漉漉的地方啊......这种绿油油的环境真的会有吸血鬼喜欢吗?”

  这么自言自语了一句的相泽略显无奈地活动了下僵硬的脖颈。

  他选这条路真的正确么?连半刻都不到就遇见事儿了。随着一阵阵从林子里面散出来的微风混着腐败味儿吹来,他下意识捂住了鼻子。

  这可真的不能留了......

  并且他也发觉了周围的树木缓慢却又明显的改变位置。

  是什么对职业者的苛刻考验么......



▲有对这个贫瘠而又过时的脑洞感兴趣的人吗?如果有的话我就挨着大纲往后堆内容啦.....(总觉得我一直在和时代脱轨啊嘿...)

  

评论(17)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